Ansen

微博:canne-de-Kafka。 欢迎和我聊天闲扯!

阿尔达年度沙雕新闻

1,第七纪元,人类👮‍♀️在公园里把正在拉琴的弑亲嫌疑人带走,旁边大爷:拉的难听也用不着报警吧!

2,某麦芽老公被维拉抓走,该麦芽到塔尼魁提尔大闹并声称,不还老公就随便抓一只精带回去当老婆。

3,某精喝多后和狗打架,双方都很凶,六个兄弟才将他俩分开。

4,某200岁精跨越半个维林诺,花光所有零花钱与某红发笔友面基,被后者Atar拒之门外后要求守卫给回家路费。守卫一脸复杂地看着他,保证不告诉别人,但转身就把这件事通知了其父母叔婶。

5,特殊时期,夫妻间矛盾明显增多,经过某维拉多次细心耐心调解,终于让他们全部离婚,共六起。

6,维林诺两兄弟在业主群对骂14年,维拉:均构成名誉侵权并判相互道歉。业主之一声称“我不可能说的!我就不说!”某老道维拉拿了一支笔给他,他就写了下来“道歉”,确实没说。

7,麦芽诈骗上百万珠宝后爱上受害人,回城后被抓;受害人很大方表示自己动了真感情。

8,白城单位门口常聚集数只流浪狗,某公主看他们可怜,就做了红烧肉给他们吃;吃过红烧肉,他们就再也没有来过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